衛生消毒

環署衛輸字第0485號
消毒方式- 冷霧、噴霧機
安全認證- 美國EPA登記字號:Reg. 507-3(美國環境保護署)
美國FDA登記字號:184.1923&176.300(美國食品藥物檢驗最高單位)
藥劑介紹- 本殺菌劑為新一代四級銨鹽配方,安全、穩定,效果更好。
30 秒即可達殺菌效果,即使在含550ppm 碳酸鈣的硬水中仍可達三天殺菌效果。
不論細菌、真菌、或病毒等微生物均十分有效。
亦有快速高效的除臭效果,而本身高穩定度、無刺鼻味及無色的特性,在使用上不會造成污染。
四級銨類解離後產生帶正電的銨離子(ammonium),此陽離子部份會與菌體細胞膜脂類上帶負電的磷酸鹽相互吸引,導致細胞膜溶裂,達到殺菌效果。
藥劑效能- 殺菌、消毒、防霉
能有效的除臭與殺菌(涵蓋藻類Aiage粘菌、真菌Fungi、黴菌Mold、細菌Bacteria、病毒Virus),經臨床證實,使用200ppm Timsen 在30 秒內即可殺死99.999%的細菌,愛滋病毒(HIV)在4分鐘內即可致死,另對造成手足口病的腸病毒、退伍軍人症、漢他病毒、桿菌性痢疾、炭疽病等疾病之病原體,皆能有效的預防與發生後殺菌處理。對於臭味控制,Timsen亦能夠迅速滲透並分解引起臭味的微生物體,抑制其在生成而達到除臭效果。
適用範圍- 適用於學校、醫院、飯店、住家、辦公室、倉庫、廚房、廁所、食品加工廠、儲藏室等場所。